不会当树

编辑当事人

一千零一夜

_悲催_:

姜Daniel×金Samuel


 


*童话故事,没有考据


01

『但你要知道,101只有101个晚上啊。』

02

三十代姐姐的宠爱对象饿着肚子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以及身边正在练习的单薄身影,喃喃自语道。


『但是,哥,有些人只有30个晚上啊。』

回答比他想象中还要轻巧决绝,干净利落。好在最后,是拖着犹豫尾音和明亮的笑容,咔嚓一声,像动画开头一样的可爱定格。

『想跟哥哥们待的时间一样长。』

03

丹尼啊,少吃一点吧。是他的灵魂伴侣Tony雍,把刚拆封的薯片从姜Daniel的手中飞快掳过,又被本人飞快夺走。

早就到了合法饮酒年龄的两个大龄青年,坐在乱糟糟的宿舍中心,嚼着薯片,瞪着眼睛发呆。这时候有人推门而入。姜Daniel举起袋子,金Samuel向他张开自己的手,说,去练习回来。伸出的手掌心有点脏,带着一点点腼腆。

带着十分满分灿烂笑容的青年说,没关系,欠身把薯片顺势塞进他的嘴里。

咔嚓。

有的人耳朵红了一点。

感情真好啊。

表情包男孩听到添油加醋的这一幕,提供的表情说明了一切。

04

金色并不是最适合他,栗色也不是最适合他。

但是到了这个时候,难免要做出适当的改变,姿态变得更低,期待也要降得很低。大概只有金Samuel能硬气地说出那句,我想要当上C位,一直都朝着那个位置努力。

不喜欢练习,但是喜欢跳舞。这是姜Daniel说的。慵懒又毫不费力的性感,其实也是吃了苦头才可以的。他补充道,虽然我画了腹肌。

向金发小孩展示自己成果,收获了一连串笑声之后,练习室变得有点安静。Daniel又重复了一遍动作,扭头看到金色头发的Samuel累得躺平在地上,像章鱼一样,跟着他的节奏放松手臂和腿,眼睛晶亮亮的,看上去甚至有点令人心动的调皮。

『好羡慕哥跳舞的那种感觉。』   

姜Daniel看着镜子里虚假的腹肌,寻找着借口自言自语说,我有宇真一个弟弟就够啦,跟金Samuel似乎也没有非得做兄弟的必要。

05

MMO的笑容会吃力但不会减少。但有的小孩显然被现实结结实实撞了个人仰马翻。

门虚掩着,泪水也是静悄悄不露声色的难过。

尹智圣絮叨着跟他说,丹尼啊,我们背的是五个人的分量。哥也只能帮你分担一点点。那如果从头到尾只有自己,会是什么感觉?

06


『到底哪里出问题了呢,再长高一点也许就好了。』


 


姜Daniel的手伸过来,放在Samuel的头顶上方。对方配合着用力跳了一下。碰到了他的手。


 


无聊的早间集合,他翻了翻雍成宇的包。看到有些人的帽檐似乎压得有点过于低了,所以在吃饭的时候坐到了他的对面。



『说说看,你知道的有哪四只猫。』



十五岁的少年懵着一张没睡醒的脸,安安静静等待下文。



Daniel用手摸摸他的耳朵,故意唱跑了调。

『Soft  kitty warm kitty little ball of fur
happy kitty sleepy kitty pur pur pur.』


 
『完全不好笑吧。但是正好四只,对不对?』


 


他昨天这样跟尹智圣唱了来着,被对方推了脑袋,骂了一顿,然后又被摸了摸脑袋。


 


『是的,完全不好笑吧。』但是Samuel睁大了眼睛,也露出了虎牙。这就是一个还算晴朗的早晨了。




07

姜Daniel一开始的时候想。金Samuel顶着这样无辜的一张脸,却不是咬着吸管迷恋巧克力牛奶的男孩,真的好可惜。

但金Samuel想的是,看上去搞笑,但居然是那个拥有可怕舞台魅力的姜Daniel,真的好神奇。

08

已经到了第五十三个夜。饥饿游戏的第四夜,伙伴们都不见了。

一百零一个梦想的环编织而成的,是童话故事一样甜蜜的镣铐。最后一次练习结束的时候,Samuel说,哥,如果一起出道,就是一千零一夜了。

所以get ugly的开场前,伸出手的时机不算恰到好处,Samuel没有看到,也没关系。

但愿他们有一百零一个夜可以分享,或者一千零一个。


END

评论

热度(34)